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R18]浴室(勞瑟)

勞爾x瑟法斯,最近被天雷打到掉進這對的沼裡去了,不過現在還抓不太穩這兩人的性格(掩面),有OOC和角崩的成分,請小心服用!
※文章為R18請注意!


打開水龍頭後,溫度適宜的熱水便湧出來,澆在疲累了一天的身軀上。

瑟法斯正在自己的寢室內淋浴,正確來說是他和室友共用的浴室。結束了尚未熟悉的作戰後,他得到了隔天可以安穩休憩的空閒,現在他只想用熱水退去一身的疲倦。

明明就已經死了才對,為何還會感到這般疲憊呢?瑟法斯在內心輕嘆著。

在他享受了一陣熱水的洗禮後,他暫時關起水龍頭,伸手往沐浴劑的方向而去。

這灌沐浴劑是從有著一頭白色長髮的商店店長那裡得到的,不知為何那位店長似乎對自己的舉手投足很是滿意,便贈送了這罐有著玫瑰香味的沐浴劑。

瑟法斯擠出沐浴劑往身上抹去,他也很中意這清幽的味道,疲倦似乎因為這好聞的玫瑰香味而更退去了些。

『叩叩。』

突然浴室的門板傳來了敲門聲,瑟法斯停下塗抹沐浴劑的動作,轉身向門的方向詢問:「勞爾?」

除了館內的侍僧們,只有房間各自的主人擁有房間鑰匙,雖有些狐疑瑟法斯還是喊了室友的名字。

『是我。』熟悉的聲音從門板後傳來,今天兩人分別都有任務在身,只是前往探索的區域並不同。

「怎麼了嗎?」瑟法斯對勞爾這時候來敲門的舉動感到困惑,畢竟房內的衛浴和廁所是分開的,他想不到任何勞爾會在此時來敲門的理由。

『你在洗澡?』

「對啊,今天忙了一天全身都很髒。」

『我今天也是,沾了一身魔物的黏液。』

「啊,是那個烏波斯對吧?」瑟法斯來到這裡的時數還很淺,很多魔物的事情都是聽來的,還沒親眼見過。

『對,所以我現在全身又黏又臭......』勞爾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怨忿,不過聽到這裡瑟法斯便明白勞爾的意思了。

「你等一下,我很快就好了。」

『雖然很抱歉,但是我已經無法忍耐下去了......你可以讓我進去嗎?』

「這......」瑟法斯感到猶豫了起來,他微微愣住,看了看自己全身一絲不掛的模樣,且被熱水澆淋後發紅的身軀。

『我們也不是沒一起洗過澡吧?拜託你。』

要不是勞爾真的到了難以忍受的地步,否則他是絕不會提出令瑟法斯為難的要求的,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又都是男人,除了空間會變得狹窄些根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但事實上令瑟法斯感到猶豫的大有其他的原因在。

得不到瑟法斯的回應,只有沉默回盪著,勞爾隔著門板說道:『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聽到這句話後瑟法斯的雙頰瞬間脹紅,從頭到尾只有自己在胡思亂想,或許勞爾真的只是急迫的想洗去一身的臭味罷了。

「......我知道了,稍等一下我馬上開門。」瑟法斯轉身開啟水龍頭沖去滿身的泡沫後,深吸了一口氣打開了浴室的門鎖。

隨即映入視野的卻是令他倍感衝擊的畫面。

「勞爾你......!怎麼會......!」

「......我沒辦法再穿著那一身臭掉的衣服了,抱歉。」勞爾一絲不掛的站在浴室門口的腳踏墊前,看來已經充分的做好沐浴的準備了。

「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了......」瑟法斯忍不住掩住口鼻,勞爾全身上下都是教人難以忍受的臭味。

「有機會去那裡就換你體驗體驗了。」勞爾用疲倦的聲音回應。

「不,我想這機會還是讓給別人好了......」瑟法斯說完騰出空間讓勞爾進入浴室,擠進兩個男人的浴室空間瞬間變得狹小起來。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勞爾走向水龍頭向瑟法斯說。

「不打緊的......只是......」瑟法斯欲言又止。

勞爾轉頭看向他,見瑟法斯困惑的神情後輕笑著回應:「我說過,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嗯......抱歉,是我胡思亂想了。」瑟法斯感到臉頰一片燥熱。

勞爾僅是勾起嘴角回應,便逕自開啟水龍頭用熱水澆淋自己,擠出一大陀慣用的沐浴劑後猛力的搓起全身來。

瑟法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勞爾的動作,他突然想不起自己到底洗過頭髮了沒有。

勞爾舉起雙臂搓揉著他俐落的短髮,盡力洗去纏繞他身上的味道,衝去泡末後味道終於變淡了,但依舊無法完全洗盡,勞爾忿忿的再次擠出一坨沐浴劑往身上抹去。

「那個......勞爾......」瑟法斯呆站在一旁,蒸氣讓他的視野變得越發模糊,連勞爾的身軀都看不清楚了。

聽到瑟法斯的呼喚勞爾停下動作回頭:「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瑟法斯擺擺手回應,他希望蒸氣能夠掩蓋住他雙頰的潮紅。

「那......我還是先出去了。」雖然身上的泡沫並沒有徹底洗淨,但瑟法斯無法再跟一絲不掛的勞爾待在狹窄的悶熱空間裡了,現在的他們已經和小時候那時完全不同了。

在瑟法斯伸手往門把握去時,耳中傳來勞爾的聲音。

「等等。」

勞爾的話讓瑟法斯轉過頭,模糊的視線中能感覺到有一股猛烈的視線正望向自己。

「抱歉,我說謊了。」勞爾皺起了眉頭緩緩吐露出滿是罪惡感的話語,「如果說我什麼都不想做的話......那是騙人的。」

聽完這句話瑟法斯愣住了,勞爾的話語讓他覺得心跳變得快速,身體也變得更熱了,他立刻明白對方究竟想要什麼了。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拐彎抹角的。」瑟法斯垂下頭輕聲說著。

「嗯,抱歉。」

勞爾不停的向自己道歉,但瑟法斯毫不在意勞爾湧起的慾望,那是很自然的,就跟自己擁有的慾望相同。

「不用跟我道歉啊......」瑟法斯站在原處說著,他依舊看不清勞爾現在有什麼表情,但以現在的發展來說,勞爾提出的這種要求自己是絕對不會抗拒的。

「畢竟......真的很久......沒做了......」瑟法斯說完馬上被自己的話語給弄得面紅耳赤。

來到這裡後的兩人不知不覺超越了過去的友人關係,最近甚至已經進展到了肉體上的關係了,雖然次數並不多,但勞爾的擁抱總能讓他感到熾熱的滿足感。

瑟法斯打從心底喜歡著勞爾的一切,當然包括他的碰觸在內。

「............」勞爾聽完後不發一語,空氣中只有熱度不停的在攀升。接著他踏出腳步往瑟法斯的方向走去。

拿下眼鏡加上浴室內充滿的霧氣,讓瑟法斯的視線更加不清,在模糊的視野中他儘能辨認勞爾精實的身軀,和逐漸往自己靠近的腳步。

「勞爾......」不知不覺兩人的距離已經近到瑟法斯能清楚看見勞爾臉龐的程度了,他被勞爾逼到了浴室的牆邊,後背緊靠在牆上,視線裡只容得下勞爾充滿情慾的雙眼。

勞爾沒有說話,他儘是盯著瑟法斯被熱水濡濕的髮絲和秀氣的臉,沒有戴眼鏡的他眼睛不自覺的微微瞇起,和平時的種種不同讓勞爾很是新鮮。

「勞爾?」直被盯著瞧讓瑟法斯緊張了起來,儘管知道勞爾接下來的行為,對於他直瞧著自己的視線讓他感到心跳又加快了起來。

勞爾依舊沒有回應,他儘是伸出左手撫上瑟法斯被熱水澆淋後變得熱烘烘的臉龐,接著他轉動脖子往瑟法斯的嘴唇上吻去。

「嗯......」突然被奪去的空氣讓瑟法斯有些心慌,但他努力安撫自己躁動的內心接受勞爾緩慢深入的吻。

舌頭逐漸往口腔內深入,雙方舌頭濕濡的交纏讓瑟法斯的臉龐溫度升得更高,勞爾細細的舔遍他口腔內的各處,因沉迷在接吻中而無法閉上的嘴唇邊流下了透明的液體。

「嗯嗚......」瑟法斯被吻得有些招架不住,悶熱且充滿蒸氣的浴室讓他的腦袋開始變得暈眩,一絲不掛緊貼著的肉體可以明顯感受到對方悄悄抬頭的慾望。

此時勞爾終於結束這個讓瑟法斯感到頭暈目眩的深吻,他離開瑟法斯的嘴唇後撫著對方的後背,讓瑟法斯靠向他結實的肩膀上喘氣。

「你也親太久了點......」瑟法斯大大吸進一口混濁的熱氣抗議著。

「抱歉......」勞爾忽視他已然腫大的慾望,輕撫著瑟法斯發燙的後背。

緊靠著彼此的身體讓瑟法斯無法假裝沒感覺到勞爾更為脹大的分身,他貼著勞爾肩膀的手輕微的顫抖了起來。

勞爾很快的察覺瑟法斯的不安和恐懼,他撫摸著瑟法斯柔順的髮絲,在他耳邊輕柔的問:「如果你不想要的話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勞爾的輕聲細語讓瑟法斯的身體抖動了一下,勞爾身上實在的熱度、像是毒物一般侵入體內的聲音都讓他毫無抗拒的理由。

「......你的所有,我都會接受的。」瑟法斯也貼近勞爾耳邊,吐出灼熱的細語。

--

「嗯......」瑟法斯因異物的侵入發出不適的呻吟聲,後穴被勞爾長期握槍長出厚繭的手指深入,潤滑劑隨著勞爾手指緩慢的擴張和深入淺出滴落到浴室潔白的磁磚上。

「還好嗎?」勞爾邊問邊試探性的深入第二根手指。

「咿......啊......還......好......」瑟法斯雙腳不停的打顫著,他努力適應勞爾緩慢且溫柔的入侵。

隨著勞爾手指在體內的時間越久,瑟法斯就感到性慾不停的高漲起來,明明那裡就不是這樣的用途,但為什麼總是無法壓抑那猛烈襲來的慾望呢?這點總令瑟法斯感到困惑。

教會瑟法斯這點的人正是勞爾,如今他的身體滿滿的是對勞爾的渴求。

勞爾伸出另一隻手穩住瑟法斯無法停止因快感而顫抖的身軀,接著慢慢往他體內的深處進入,抵達足以讓瑟法斯失去矜持的弱點處。

「啊!」瑟法斯無法克制的嘶喊出聲,突如其來的強烈刺激讓他的眼睛開始冒出水光。

「......每次碰到你這裡,反應都很厲害呢。」勞爾說完便開始快速的抽插起手指。

「呀......!啊......!那......裡......不......行......」勞爾的手指每一下的戳刺都準確的碰觸到瑟法斯的弱點處,他感到腦袋一片混沌,強烈的快感讓他再也無法維持理智。

「勞......爾......停......」瑟法斯無法停止的呻吟著,一波波湧上的混亂讓他急著制止勞爾的行為,但他脹紅的臉頰和垂下的眉毛只換來勞爾上揚的嘴角。

勞爾停下了動作,卻挺入更多的手指把瑟法斯的後庭撐得更開,從發紅腫脹的肉穴裡流淌出混合著潤滑液的淫靡體液。

「真的......要我停下來嗎?」勞爾說完往瑟法斯發燙的耳廓輕輕咬去。

「嗯啊......」後穴被擴張的刺激讓瑟法斯嘶啞出聲,他用力的緊揪住勞爾的雙肩,緩緩的張開剛才忍受強烈刺激佈滿淚水的雙眼。

「不......是......」瑟法斯的音調已經失去平常那般的凜然了,被性慾翻攪的聲線變得高亢且黏膩。

「不是......?不是什麼?說得更清楚點。」勞爾往瑟法斯的耳邊輕聲詢問那顯而易見的答案。

「我......我要......」瑟法斯因無法控制的性慾感到羞愧,嘴巴一張一闔的吐露出深埋在體內的真實慾望。

「要什麼?」勞爾想親耳聽瑟法斯說出答案來。

「我要......勞爾的那個......進來......」瑟法斯此時感到理智徹底的遠離,一旦說出口所有的羞恥皆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他伸出手撫住勞爾蓄勢待發的陰莖。

「......好。」勞爾珍惜的撫摸著瑟法斯的頭頂,讓他的髮絲從指溝間從上而下的溜過,並往他發熱的頭頂上一吻。

勞爾緩慢抬起瑟法斯失去氣力的雙腿,讓他的後背頂著浴室的牆壁,後穴一張一闔的期待著比手指更為粗大的東西入侵。

「嗯啊......」勞爾的陰莖緩緩的挺入瑟法斯的內裡,他不可制的發出歡餘的聲響。

粗大的陰莖直往狹窄的通道內進入,達到深處時瞬間的緊繃和灼熱讓勞爾也不禁的低吟了一聲。

「瑟法斯,放輕鬆一點......」勞爾的全身也變得燥熱不已,瑟法斯溫熱的體內絞緊他的慾望,熱汗從臉頰上緩緩滑落。

「嗚......嗯......」瑟法斯流下淚水點了點頭,邊伸出手擁住勞爾的後頸。

「我開始動囉?」勞爾輕啄了瑟法斯的嘴唇後預告著。

「嗯......!嗯......!」瑟法斯失去組織語句的能力,只能猛力的點點頭,體內升起的熱度高得嚇人,他滿心企盼的便是勞爾強而有力的進攻。

勞爾緊抱著瑟法斯的雙腿,開始往他體內抽插了起來,速度相比平時算是十分緩慢,但每一下卻都直搗瑟法斯體內從未有人侵入過的深處。

「啊────!」

勞爾侵入的地方比以往幾次的交歡都來得更深,這讓瑟法斯慌張的流淌出更多淚水,卻只能無力的攀住勞爾忍受一波波的刺激。

陰莖深入淺出的過程牽扯著發紅腫脹的肉穴,瑟法斯的慾望前端開始冒出白色的液體,隨著勞爾的晃動開始滴落而下。

「勞爾......!勞爾......!」變得空白的腦袋裡滿是那唯一可以進入自己體內的男人的名字。

「瑟法斯......」勞爾因高漲的慾望聲音變得比平時更為低沉,他回應著瑟法斯的呼喚。

「勞......爾......!我快......!」瑟法斯無力的搖著頭,猛烈的高昂感往自己襲來,無法克制的感覺讓他覺得自己快瘋了。

「嗯......一起去吧?」勞爾說完便加快了挺進的速度,那讓瑟法斯無助的仰起頭呻吟出聲。

接著白濁往瑟法斯的體內湧進,被灼熱的液體所填滿,瑟法斯感到被充盈的滿足感,跟著勞爾一同併發了白濁,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

「嗚......」身體清理乾淨後穿上白色的浴袍,瑟法斯無力的躺在床上。

「你還好吧?」穿著一身寬鬆的休閒服裝,勞爾伸出手撫摸瑟法斯的額頭。

「......我沒事。」瑟法斯有氣無力的回答。

聽著瑟法斯毫無精力的回應,勞爾垂下了眉頭:「抱歉.....我太勉強你了。」

勞爾說完後瑟法斯輕輕的搖搖頭,直勾勾的往勞爾的雙眼看去。

「你知道我的想法的,對吧?」雖然一臉疲憊,但瑟法斯依舊微笑著。

「......嗯。」看著瑟法斯安穩的笑臉,勞爾也回以一抹心安的笑容。

勞爾傾身往瑟法斯的唇邊吻去,瑟法斯閉上眼接受他輕柔的吻。

「勞爾......」

「睡吧。」勞爾撫摸著瑟法斯散落在枕頭上的髮絲。

「嗯......」瑟法斯感到雙眼沉重,身體的疲憊讓他很快的閉上眼睛,要不了幾分鐘床上便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

勞爾看著瑟法斯安穩的睡相,再度露出溫暖的笑容。



Fin.

4 則留言:

  1. 超喜歡這對阿!!
    竹馬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安安感謝留言:)這對超棒!竹馬設定讓我大腿中了好幾箭啊!!

    回覆刪除
  3. 是勞瑟肉!!好吃好吃ˊwˋ
    竹馬+限定對話簡直太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勞瑟超好吃的!!好想吃更多肉啊!竹馬真是太棒了(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