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斜陽(泰C)

「我不是已經照妳希望的那樣去做了嗎?」在難以被陽光沐浴的牆角站立著一對男女,他們的身影皆被陰影籠罩無法看清。

看著被自己壓逼在牆角的女人圓睜著雙眼,表情死灰,顫抖著的雙唇看起來想說些甚麼,但她只是僵直著身子,彷彿男人的一字一句皆是對她沉痛的背叛。

似乎很滿意對方被自己的話語所刺傷,泰瑞爾欣賞著C.C一瞬間慘白的臉色,他心想:這不就是我一直想看到的表情嗎?自己精心的佈局和配合演出的鬧劇總算值得了,謝幕後得到的成果著實令泰瑞爾滿意。


「我給了妳想要的愛、給了妳想要的關心、給了所有妳想從我身上得到的。」泰瑞爾張開雙臂,C.C是他這場演說下唯一的聽眾,他的聲音嘹亮清晰,和C.C慘白的神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樣妳還有甚麼不滿嗎?」伸出手輕輕撥開C.C被冷汗黏溼在臉頰上的髮絲,他的笑容在C.C眼中跟平常無異,還是一樣親切、一樣友善。

「吶,C.C。」將臉壓近開始溢出淚水的臉龐,泰瑞爾雙手撫上C.C冰冷的臉頰。

「我也跟妳一樣,非常的愛妳喔。」腦海中只剩那笑著回應自己表白的泰瑞爾,放棄思考也無法思考,C.C只能呆愣著望著泰瑞爾滿溢怨恨的雙眼。

「一直、一直只想著妳的事情,明明是這麼的喜歡妳、明明只希望妳看著我一個人的。」低下頭不再注視C.C的眼睛,內心彷彿被甚麼給壓毀了一樣,一道缺口將長久以來隱蔽起的東西全部傾瀉而出。

「卻漸漸的變得越來越討厭妳了。」再度交會的視線只讓C.C感受到無限的恐怖,心臟劇烈的跳動,早已經想不起泰瑞爾溫柔的笑容,C.C只想馬上逃離泰瑞爾的牽制。

「所以,我只好照著妳希望的那樣去做,這樣妳應該滿足了吧?」

一瞬間泰瑞爾的身體被一股力量給推離,依舊站在原地的泰瑞爾看著C.C奔離狹小空間的背影,直到看不見為止。

看著消失在盡頭,眼前只剩下一片漆黑的光景,泰瑞爾還是跟過去的日子相同,甚麼也感覺不到。轉身離開令人窒息的空間,無人的迴廊反響著腳步聲,泰瑞爾想起一項尚未經過檢測的實驗體,逕自向實驗室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