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勾動的天雷與地火(庫康)


角色崩壞注意




「碧姬媞,可以跟妳談一下嗎?」一早當所有人都聚集在餐桌時,唯獨康拉德走進飯廳後沒有坐下來吃早餐,反而直接走向正端著茶杯優雅品嘗著紅茶的碧姬媞。
因為黑教父和性感妖姬這不搭調的組合,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瞥向兩人的方向,豎起耳朵想聽聽康拉德究竟因為甚麼事而向碧姬媞攀談。
「教父先生找我有甚麼事嗎?是需要私底下談的事情的話……」碧姬媞露出了讓美麗臉龐更為增色的笑容,邊回應著康拉德。
「不需要私下談,直接在這裡說就可以了。」康拉德表情嚴肅,看來不是部份人士所期待的桃色發展了,但隨著談話進行,夏洛特不斷安撫著想站起身,用力握緊湯匙的凱倫貝克。
「庫恩是妳的部下吧?可以請妳好好管束一下他嗎?」康拉德尾音一落,空氣的緊繃感頓時回復到平常的和樂氣氛。
「甚麼啊原來是這件事。」
「我早就猜到了。」
「真讓人失望……」
「幸好不是要追求碧姬媞……不然的話我…….」
此起彼落的細語伴隨著失望以及從好奇轉變為不感興趣的態度。不論其他人對康拉德來找碧姬媞這件事有甚麼評語,康拉德還是接下去說出對碧姬媞的要求。
「他的很多行為造成我相當大的困擾,他是妳的部下,一定會聽妳的話才對……」康拉德話還沒說完,碧姬媞便舉起手示意康拉德別繼續往下說下去。
「教父先生,不是我不願意叫庫恩收斂,但儘管是自己的部下,我也無權插手管庫恩自己的感情問題。」
「感情問題!?」康拉德一臉不敢置信,四周也又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庫恩對於愛的徹底貫徹,讓我也自嘆不如啊。」碧姬媞嘆了口氣,又啜飲了杯中有些冷去的紅茶一口。
愛……
從碧姬媞口中說出的那個字,讓康拉德徹徹底底的絕望了……不,其實他早就明白,就算碧姬媞答應了自己的要求,他心裡也不覺得能控制住那個生來就該當M10的傢伙,讓他收斂點。
康拉德再度對某一天跟庫恩交手的事情陷入無盡的懊悔之中。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件是導致康拉德一早就跑去找碧姬媞的主因,當自己邊擦著臉上殘留的水分邊走出浴室,康拉德寧靜的夜晚在他看到床上的生物後,毀於一旦。
「親愛的康拉德,在自己房間為什麼還要把浴巾綁在腰上呢?這樣一點也不浪漫呦。」
庫恩沒有穿著平常那條康拉德看了就討厭的褲子,他身上僅穿著一件有許多荷葉邊裝飾的白色長袍,正橫躺在康拉德平常睡覺的床上。
或許是要搭配庫恩的一身勁裝,康拉德樸素的白色床單上灑滿了和庫恩一樣嬌嫩欲滴的鮮紅花瓣,嗯,真是完美。在庫恩一臉得意的臉上,康拉德彷彿讀到了這些獨白。
康拉德回憶起當晚顧不了只在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掄起棍子就砸的悲慘狀況。
「唉……」結束了午餐時間,康拉德獨自坐在餐桌旁,會挑在今早去找碧姬媞,也是因為從今天早上庫恩就不在宅邸的緣故。
感謝大小姐讓自己免於一天的煩擾……雖然也只能維持一天。
回憶起在某次的酒會上,忍不住抱怨起庫恩對自己種種可稱為騷擾的行為,當時聽著康拉德訴說發生於自身的不幸,阿奇波爾多只是笑了笑,拍了拍康拉德肩膀,叫他不要想得太悲觀。
「那傢伙總是一副自命不凡的模樣,對我們都不理不睬,卻唯獨會找你搭話呢!」
「雖然只有搭話的程度的話就好了啦……」一旁的利恩邊小口啜飲著啤酒邊小聲的說。
如同利恩所說,如果只有搭話的程度,康拉德根本就不會去在意,實在是庫恩的行為遠遠超過自己能夠忍受的範圍,康拉德才會無法忍耐。
先不說康拉德不是任何人都能夠輕易招惹的對象,但近期庫恩對康拉德的糾纏,就像黏在鞋底的口香糖一樣難以撥除。
舉凡康拉德走過的路上,都不難看得到庫恩在一旁尾隨的身影。在用餐的時候庫恩總是不屑跟眾人同桌,卻逕自走向康拉德,拉開椅子坐在他旁邊,也不管本人意願,舉起湯匙親暱的要康拉德張開嘴。
其他舉凡跟蹤、偷窺、不顧旁人眼光的擁抱等等……都讓人覺得被庫恩這種為美而活的人盯上有多麼可怕。
最讓人害怕的一點是,不論對他進行多少次凶狠棍術的洗禮,庫恩也絲毫不為所動,完全沒有退卻。
事實上大家都有目共睹,康拉德現在的生活情形堪稱悲慘,聽著康拉德抱怨的眾人都忍不住升起深深的同情心。
幸好不是我……
這是跟康拉德一起喝酒的眾人們不約而同的真正心聲。
「說起來,為什麼庫恩先生會突然這麼執著於康拉德先生呢?」沒有加入喝酒的行列,僅是坐在一旁靜靜聆聽的夏洛特提出疑問。
「是啊,就像阿奇波爾多說的那樣,他為什麼只纏著你一個啊?」里斯也忍不住好奇的發問。
突然所有人都向自己投來好奇的視線,康拉德低下頭嘆了口氣,開始娓娓道來。
庫恩是為了美而活,舉凡世界上種種美麗的事物,在庫恩的認定中,沒有甚麼人事物是能夠超越自己的,更不用說這個全都只有死人的星幽界了。
他唯一會交談的人只有他昔日的主子碧姬媞,她的美麗是庫恩唯一願意承認的東西,其他的小渣渣則是不屑一顧,不管他來到星幽界有何原因,依然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他追求美麗。
聽說會來到星幽界都是因為心有不甘而死去,啊啊,想必我是因為未能徹底貫徹自身的美麗遺憾而死去的吧?
庫恩開始一人擺出許多優美姿態,庫恩滿意的對著自身的美麗姿態流下激昂的淚水,甚至聽見小鳥為自己的美麗發出讚嘆的歌唱。
在庫恩沉浸在自己的美麗之中時,從相反方向傳來了腳步聲,他人的叨擾讓庫恩皺起了眉間,眼角餘光看出來者為何人後,更是不悅的咋了舌。
另一端的黑教父和平常一樣,手擲長棍,眼睛上畫著包圍眼睛一周的沒品味眼妝,嘖,真想教教他何謂讓眼睛有放大效果的電眼畫法!
注意到了表情不悅的庫恩,康拉德僅是瞥了庫恩一眼,便逕自的走過庫恩身旁。
好大的膽子!竟敢無視美麗的我!
雖然庫恩平常不太搭理宅邸內的戰士,但唯獨對這個黑教父,他就是無法壓抑對教父的厭惡感,他那囂張、想要鏟奸除惡,滿口神明甚麼的的嘴臉,都是讓庫恩最看不順眼的。
更不要說那沒品味的眼妝!再再都讓庫恩這美的傳教士忍以忍受!
「喂,我說,這位教父先生。」庫恩叫住打算直接離去的康拉德。
康拉德停下腳步回望,表情不太高興,一副搭理庫恩十分浪費時間的模樣。
庫恩感覺臉上開始冒出青筋,想當初自己剛來到這裡時,還被他喊作惡魔,嚷嚷著要驅逐邪惡而被追殺過,要不是人偶出面調停,現在他還是看到自己就舉起棍子打算驅逐吧。
重點是之後的康拉德一句道歉都沒有!還每次看到自己就像在看甚麼邪惡的東西一樣!庫恩下定決心要給態度囂張的黑教父一點顏色,至少要讓他對美麗的自己吐出道歉的話語。
「之前莫名其妙連招呼都不打,就直接殺過來,是不是該說句對不起呢?」庫恩語調充滿著挑釁。
「我不需要向你這個惡魔道任何歉,驅逐你這種異端本來就是神的旨意。」康拉德斬釘截鐵的回應,要不是大小姐要他和同伴好好相處,他早就一棍打死這該死的惡魔!
「喂,開口閉口就惡魔的,你會不會太沒禮貌了一點?」對於康拉德把美麗的自己當作髒東西看這一點,庫恩實在無法再忍受下去了,他決定今天就要讓可恨的康拉德付出慘痛代價。
「雖然大小姐吩咐過我要將你當成同伴的一員來看待,但不代表我會一直忍受你這邪惡的存在,你這個醜陋的惡魔。」彷彿沒聽到庫恩剛剛的不滿一樣,康拉德在語尾故意強調了惡魔兩字。
但真正讓庫恩掏出劍砍向康拉德的,是在惡魔之前的形容。
細長的劍刃擊向棍子時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庫恩的姿態開始出現改變,平常隱藏起來的尖角挺立於頭上,部份的身驅也被黑暗所纏繞。
「……你竟敢說我醜陋…….我一定要讓你後悔說出這兩個字!你這不協調的肌肉矮子!」庫恩張口大罵,露出了利牙的臉孔散發出令人畏懼的氣場。
「哼,這是為了成為神的代理而鍛鍊的肉體,像你這種只重外表的惡魔的批評無須在意!」康拉德將手臂的力量集中在手握的棍子上,揮開了庫恩的細劍,並同時揮舞著連空氣都為之振動的棍擊。
向後跳開靈巧的躲開了康拉德注入力量的一擊,庫恩重新擺好架勢準備發動第二次的攻擊。
「今天就讓你成為我劍下亡魂吧!醜陋的東西沒有生存下去的價值!」語畢,庫恩立刻向康拉德的方向竄去,往康拉德方向刺入。
「……真是太可笑了,外表並不能代表一切。」相對於庫恩,康拉德的應對冷靜沉著,舉起棍子再一次彈開庫恩的劍擊。
空氣中發出了鏗鏘聲,康拉德迅速的竄進庫恩長劍來不及揮下的範圍內,「就賜予你這惡魔特別的神罰吧!」
睜開眼後,庫恩看見了還不夠熟悉的天花板,他喘著粗氣,全身悶痛,因為激烈的戰鬥導致衣服到處破損,身體也流滿了汗水,自己怎麼能露出這種醜態!比起輸給了黑教父這點,庫恩此時比較在意的是這一點也不美的姿態。
康拉德強而有力的棍擊將躍到空中的自己擊落,揮打到自己身上的力量超乎想像的強大,一瞬間庫恩聽到肉體內的骨頭傳出了悲鳴聲,然後就感受到猛烈的暈眩,康拉德一棍擊中了自己的頭部,讓庫恩倒向了地面。
儘管姿態醜陋,康拉德在戰士中還是數一數二的強者,並且貫徹了對他神明的信仰,他的意志總是堅不可摧,因此對戰起來總能心無旁鶩,專志於看穿敵人的弱點,並將敵人的戰意徹底粉碎。
感到屈辱和十分的不甘心,竟然輸給了汙辱自己美麗的該死黑教父!但庫恩還是不得不承認康拉德的強悍,那揮舞著棍棒的姿態,雖然個子矮小還有滿身難看的肌肉,卻有著不可思議的力與美……等等!我怎麼可以覺得美!
在庫恩被自己內心想法嚇得呆滯時,康拉德整理著亂掉的衣襬,雖然最終是預料中的勝利,但庫恩還是在自己身體上帶來了損傷,身為神的代理者,竟然被這種妖魔鬼怪傷到,看來自己的修行還遠遠不夠。
嘆了口氣,康拉德走向還躺在地板上的庫恩,「這下就證明,我的信仰比起你對美的堅持,是堅不可摧的。」
庫恩抬頭看著康拉德,他澄澈的雙眼中沒有迷茫,是那麼的不可動搖、無堅不摧,自從來到星幽界後,庫恩第一次看到這種沒有任何雜質的乾淨雙眼。
一瞬間庫恩看得入迷,他發現康拉德的雙眼被那過粗的眼線所掩蓋,那雙眼睛就像寶石一樣美麗,連碰到庫恩都相形見絀的美麗礦物,卻在康拉德的眼中閃爍著不可思議的光芒。
見庫恩沒有回話,已經成了勝者的康拉德認為他已充分證明了自己的理念,既然這個惡魔已成了自己的手下敗將,今後應該會安安份份的好好守己才對。
沒發現庫恩眼神中已和先前完全不同的情緒,康拉德彎下腰伸出手,打算拉起自己的手下敗將。
「你打算躺到甚麼時候?就算是惡魔,神也是會帶給你憐憫的。」庫恩看著康拉德伸出的那支手,他還看到了不同以往的東西,是他從未注意過,也從未有過的東西。
他看見康拉德身後閃閃發亮,對於這個擊敗自己的男人。庫恩雖然對於不美的事物皆不屑一顧,但他還是承認世上強者的存在,力量也可以說是美麗的一種,在此之前集力與美一身的就只有庫恩自己一人而已。
────好美。
忍不住在內心感嘆著,彷彿發現了稀世珍寶一般,庫恩的眼眸閃閃發亮著。
一大早就傳來了黑教父的慘叫,或許是已經習慣了,所有人都淡定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吃早餐的吃早餐、聊天的聊天,只有康拉德一臉震怒的衝出自己的房間。
「夠了!我實在是不能再忍受了!!」康拉德使勁邁開步伐奔跑,但後方追逐的速度快得超乎想像,邊向後望關心漸漸被縮短的距離,不忘發出接近崩潰邊緣的慘叫。
「不要再纏著我了!!你這異端!!!」康拉德的聲音帶著顫抖,彷彿要哭出來了一般十分悲悽。
「親愛的康拉德,不喜歡我回來後帶給你的驚喜嗎?我可是一直想著你啊!」庫恩臉上的笑容燦爛,被戀愛滋潤的雙頰飽滿,就像在捕捉獵物一般,康拉德越是逃跑越是激起他狩獵的心。
「你到底是在發甚麼神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康拉德一早醒來連睡衣都來不及換,就被不知何時進入自己床鋪,攬著自己腰枝酣睡著的庫恩給驚醒,踢開庫恩下床拔腿就跑。
「康拉德!!!我愛你啊!!!!!!!」庫恩邊追趕著康拉德的腳步邊傾注全身的力量告白著。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向康拉德訴說愛意,但到康拉德接受自己表白前,不管幾千次幾萬次他都願意說給康拉德聽。
「夠了!!!!!!!!!饒了我吧!!!!!!!!!!」康拉德終於崩潰的哭叫,不間斷的追逐聲響徹整座宅邸。
聽著康拉德的哭叫和庫恩激昂的告白,坐在沙發上品茶的碧姬媞感嘆的搖搖頭,「真是被庫恩充滿愛的熱情給震撼到了呢。」
提起茶壺優雅的將充滿花香的熱茶注入碧姬媞的茶杯裡,凱倫貝克也對這令人發笑的噪音發表了感言:「愛是不需論時間和地點的,對吧,碧姬媞。」
「唉呀,說起來我今天約好要跟艾妲她們一起出外野餐呢,凱倫,我先走一步了。」撩起裙擺起身,碧姬媞留下了泫然欲泣的凱倫貝克。
「呵呵,雖然要辛苦教父先生了,但真期待往後的發展。」嘴邊的笑意越來越深,碧姬媞踏著美麗的步伐離開了大廳。
靜靜看著在大廳內被甩掉的凱倫貝克,布勞轉過頭關心起不絕於耳的慘叫聲,「大小姐,任由他們這樣下去真的好嗎?」布勞將熱茶注入茶杯內。
「嗯,戀愛問題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聖女之子將布勞盛好熱茶的茶杯端起邊回應。
「康拉德先生也真是倒楣呢,被麻煩人物看上了。」語帶同情,梅倫將茶點放置於桌上。
「被這麼熱情的告白,就算是男人也很難不動搖呢。」路德皮笑肉不笑的發出感言。
「不過看他們那樣根本就只是單方面的追求吧。」艾伊查庫邊咬著麵包邊說。
「戀愛是誰都說不準的喔,說不定接下來會有始料未及的發展。」聖女之子低下頭啜飲了一口花草茶,便將茶杯放置於小碟子上,但沒讓任何人錯過嘴邊深沉的笑意。
距離完全墜入愛河還有777天……大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